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給女孩子的信》



給女孩們,


這是一封我一直很想寫給你們的信,因為有時候在街上看到一些女孩子,真的很想衝上前告訴她們,你知道你自己現在真的出事了嗎?結果前幾天在面書看到朋友列出幾樣可怕女生的條件﹣全都基本上你走在街上都很容易就會看到,或許你知道也不知道原來對於男生來說,真的看到遇到都會想避之則吉。

如果今天的你還在單身,還在煩惱為什麼還找不到一個好男人,不如用點時間,看一下這封信吧。

1.如果你們真的想要穿露背露肚露手臂露腿的話,請注意清潔。
夏天最常看到的是女孩子穿得很清爽,可是仔細一看,有時真的會嚇到! 背部很多粒粒,紅印然後肚子有點毛毛,舉起手又看到不該看的,腿又一個又一個的黑印.........有多美也會讓人覺得這個女孩子怎麼會這麼的......
當然,其實市面上有很多的產品都可以幫助你解決這些問題。磨沙,脫毛,去印膏......全都可以很簡單就會找得到,只要你願意花點心機,就可以讓你從人群中發點光。

2.當你決定要露背的時候,請選擇對應的內衣。
我真的試過遇到一個穿了露背裙子(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卻露出了變黃的內衣背扣。我整個人馬上為這件有點好看的裙子打了一個折扣。說真的,你要是知道自己會露背,就該好好的選擇對應的內衣。一個真的會穿衣的人,是會連看不到內衣都會好好的配搭。穿Tee就要選擇簡單款式,別透出花款哩絲花邊。

3.言行舉止都是表現出其實你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子。
在街上總會有一些女孩子拿著電話,沒完沒了的高聲說話,這樣還算好,有一些還會加入很多很多XYZ,真的有夠嚇人。根據我的男性朋友說,他們其實很怕開口XXXXXX的女孩子,因為他們會想像到如果有一天你們兩個吵架的時候,她會怎樣破口大罵。還有還有,這個是重點,別開口閉口都是說著別人的是非。老實說,除了是非之外,人生應該還有別的事情吧?

4.請好好的管好你的長頭髮。
雖然現在我的頭髮都剪成了有點短,可是我長頭髮的經驗也有了五年多,我是絕對明白長頭髮的人的心情。這是我一個朋友的經歷,她在地鐵上被還沒乾的長頭髮用力的甩了一下,感覺超級嘔心。是的,各長髮姑娘,請不要事無大小都要甩你的頭髮,因為當你甩到別人的時候,對方真的超級不好受的。

5.別把自己的價值降下來。
並不是把自己棒上天但也請不要把自己變得毫無價值。有時候當我們想急著得到愛情,最卑微的事情我們都願意為對方做。可是我告訴你,真正想愛你的男孩子,是絕對不會想讓自己愛的女孩子做出任何卑微的事。在他們的心中,真心愛的女孩子都是寶物,都是需要去珍惜。因此當你把自己變成了卑微的人,那麼對方也不會真正的珍惜你,而你的價值更變得很低。試問有誰會珍惜便宜貨呢?

好好的愛自己,才可以被人好好的愛,請好好的記住。

Love,

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