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送給,一直在支持我的你。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一個不善良表達關心跟喜歡的人
(除了對於很很喜歡的人,基本上我對愛情的熱情實在是太多。)

我對於這點確實是小了一條根,我很少會在節日裡很用心的每個電話裡的人都傳一個短訊,說一些祝賀說話。我倒是會在公開的平台一次性的說,你看到就當收到我的祝福,看不到就是你自己的問題。像是很冷血的,可是如果大家都同一時間傳出去,那麼對方不就會很煩惱嗎?比方說,如果對方剛好在開會在睡覺在忙呢?好吧,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會為對方想得更多。

另外我又很懶,我傳了給對方,如果對方突然又因為這樣而打開了一個話題,那我又是不是硬要跟對方一直談話談下去呢?好吧,我又一次承認,有時候我真的不喜歡在手機上打字,我倒是希望對方打來談。(這是我一件很不明的怪癖)

或許是這樣,身邊的人有時候會覺得我好像都沒有真的很關心他們。說實話,我總是暗暗的放在心上。我不喜歡有事沒事就開口問對方今天好不好,因為我覺得如果你需要找人聊,你會自己開口;如果你想分享,你會自己找我分享。之前拍劇有一句對白我很喜歡:關心是好,可是太多的關心就會變成八卦。

不管你的出發點是什麼,太多的關心,的確是會讓人很困擾。不想說,不是因為不信任你,而是因為還沒到那個心情或是時候。我以前總是會挑到錯的時候說出錯的話,真的會很容易令對方心情變得更差。你試想一想,一個人如果剛失戀了,你還不停的,每天的問著你今天好不好,心情好了沒?我想說,每問一次,你就又一次的打開了對方的傷口。

或許你不認同,或許你自己朋友之間就是要有這樣的關心。只是,關心,不一定要做出來,懂得安靜,懂得留一點空間,有時候這才是最好的關心。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沒有找某一兩個朋友,後來聯絡,本來我還怕對方會覺得我沒有把她當朋友,然後她才說:「沒關係,因為我明白那個時候的你,應該不會想看到我post有關他的東西。你unfollow我,也只是因為不想看到讓自己難過的東西,作為朋友,我都懂。」我差點哭了起來,我想,真的懂我,真的關心我的,應該都會了解到。

我不怕被別人誤解,因為別人不了解你,才會這樣。可是最讓我難過的,是我以為你都很了解我,甚至其實你在我心裡的都一個小地位,你還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誤會我。

我遇過也經歷了,我不懂,也受傷害了。有時候我看著還留在家裡的信,我還是會有點可惜,難過。

發生過很多事情,也讓我對很多東西的看法都改變了。可是有些人,就是一直在你身邊,沒有離開的支持著你。我跟我最要好的中學同學不常見,只是我的感情卻一直都很好。很多東西不用說,大家都有了一個共識。

對一直在支持我的人,我也是這樣的覺得。我從來都不喜歡把她們當中「fans」而是一個可以做朋友的人。我喜歡收到她們的信,在信中她們會分享自己的開心跟不開心的事。有時看完,我會像是又多了解一個朋友的心事,開心的事會讓我也樂了一會;難過的事,我就想要給對方一個小擁抱。我也是一個小粉絲,我也會有很喜歡的偶像,所以我懂這種感覺。

謝謝愛我的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因為每當我看到你們都打氣留言,我都會能量加滿。為了你們,我都加倍努力的。

P.S 特別送給快要離開的你,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等你回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