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堅持


「牆紙」這首歌有一小段是這樣的

旁人常在笑我堅持
我只得堅持
我喜歡堅持

堅持
在愛情上我們總是堅持著

暗戀的你
總是堅持對方會愛上你
苦戀的你
總是堅持等待花會盛放的那一天
熱戀的你
總是堅持你會和對方走到世界的終結
失戀的你
總是堅持想念著那個已經遠走的他
單身的你
總是堅持去尋找那個你認為是一百分的他

如果愛情沒有了堅持
會變成怎樣

也許我們會輕易的錯過
當我們錯過了
又會一直的後悔

我喜歡堅持

我真的很喜歡堅持
也許是因為星座
也許是因為性格
反正我總是很愛堅持一些很奇怪的事
特別是愛情

我不輕易去堅持
但我一但堅持就會堅持到底

然而
如果我決定放棄
決定離開
任誰都沒法子去阻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