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不知道最好是什麼,該怎樣才可以做到最好,
因為彷彿每個人總不可能做到事事完美。
每當你想要強迫自己做到完美卻往往會弄巧成拙,
我絕對是這樣。

錄音的時候我總是對自己的要求愈來愈高,
即使身邊的人,監製認為算是不錯,
我總是會吹毛求疵,把一些很小的錯誤出來。
也許這是一件好事,對自己有要求是好事,
可是太過要求只會帶來壓力。
然後就是對自己的信心開始減弱,
開始去懷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夠勝任。
本來沒事也變成有事,
根本有能力卻沒法子發揮。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從來都不是別人給我。
如果你找到一個方法去明白自已其實不一定要做到最好,
只要做得比上一次的更好,留點餘地給自己去進步,
其實反而你會有更大的潛力去發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