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星期一

錯過。


上天讓我們老早遇上,讓你一直待在我身邊陪著我。
任性的我從來沒有好好的正視過你,可是卻暗暗的依賴著你。
大概是因為你永遠也會留在我身邊,我才覺得那是理所當然的發生。
對啊,所以我一直都以為,以為你會留在我身旁,成為我最後一個避難所。
只是我沒有想過,原來所有的事情都會有自己的期限,
而當我受盡了傷害,痛到心都麻的時候,
我才發覺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轉身,
你卻不在了。
我向前跑,你向後退了。

原來不知不覺間,同樣的,我們都遇上了改變自己心態的人。
也是因為這樣,我們的心境都改變了,也不再是從前的那個自己。

你發現你想要的,原來我還是不能給你,
而我想愛的,原來是一直在我身邊,我以為是理所當然存在的你。

我想抓住你,卻只抓到空氣。
這一刻我才了解,我快要失去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一個人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